嘉義農場4.jpg 

嘉義農場2.jpg 嘉義農場5.jpg 嘉義農場1.jpg 

      

們全家要去~[嘉義農場]~玩,我們都有帶帳棚來,因為這樣才有印象,我們要搭帳篷的時候剛好下了大雨,好險我們有開車過來頂雨,不然大家都淋的溼搭搭得,等雨停了我們才開始行動,搭完的時候我們就一起聊聊天.看看別的地方,我們走走的時候看到上面寫說有人有來這裡講鬼故事,我們就不敢走過去,後來我淑淑就先去看看有沒有路,我們要回帳棚睡覺的時候,我們請工作人員來修電燈,明天一大早有公雞再我們帳棚外面一直叫我們起床,然後我們通通都起床看,到了中午我們要去吃東西的時候我們在我們露營區那裡煮吃的我們去釣魚,我舅舅第一次就釣到大魚,而且是再靠岸的地方掉很不容易掉到大魚,超多木頭在那裡我爸爸一直卡住很奇怪,後來我們就掉到幾隻小魚了,我舅舅掉超多隻的,爸爸說換我釣魚因為我們都沒釣中每次都給他跑掉很討厭,有意次就就帶我去釣蝦場釣蝦,我釣到一隻很大的蝦子都給他跑走了,老闆就送我們一些蝦給我們,因為都差不多釣完了,我們要去烤肉的時候剛好下大雨,我們有屋頂擋住我們就只能在那裡面吃東西,等雨停了我們才能去拿幾支雨傘過來才能去拿東西吃完我們就回去露營區玩別的,三點多我們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oryizxcvb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